放送頭Micu testo~
【放送頭Micu testo~】不計名份...實質參與...原來台灣現在流行這種論調,真是殺很大!以後男女也不必登記結婚,當一輩子情人關係就好,反正也是實質參與、不必名份啊!...~冷涼卡好~

擋了多年的兩岸客運包機,終於也「馬上」開航了。開放迄今,到底飛來飛去帶了多少台商、多少台灣觀光客去中國,又帶了多少中國客到台灣?相信很多人也都從媒體報導當中看到了,也有很多感同身受的觀光相關業者已經瞭解了。政府高層安撫民眾「馬上慢慢就會好」,關鍵人物甚至還說「姓馬真倒楣」...。好,要現在就評估對台灣觀光、經濟發展所能挹注的成效,或許有點耐不住性子,但是這些人當初又何必要民眾相信「馬上就好」?消費者耐不住性子,難道不是「廣告不實」「內容物與標示不符」的問題嗎?

對照著某位先生在金門登高一呼「要讓中國客落地簽證」的政策宣示,這篇從資源回收桶裡找回來、狗吠火車的文章,如今讀來卻似乎還能切中當前的時局。


formos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發生在前一陣子的一段新聞,
當時因為整個台灣正陷入一種「親痛仇快」的瘋狂當中,
似乎沒有人太注意這段新聞。

從之前冒稱曾與日本政要會面,
到這段「先生與王子的八卦閒聊」,
看看這「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」的貫用手法,
也可以瞭解「原來話也是可以亂講的」。

 

formos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之前花了些時間整理了中華台北馬先生接受墨西哥太陽報(El sol de México)專訪內容全文中西文對照,結果引起了一些朋友的迴響和討論,

formos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3